爱心不打折 莱西交运“馨月湖”志愿者慰问空巢老人

2017-10-23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交运“馨月湖”志愿者慰问空巢老人。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今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交运速递莱西营业部的4名志愿者带着秋季水果,来到家住莱西市黄海中路社区的吕云花家中慰问,让老人品尝到秋季丰收的味道。
  一进门,吕云花赶忙招呼大家坐下,连连说:“以后再不许拿东西了,来看看我就很满足了。”志愿者围坐一起,陪着吕云花谈心、聊家常,志愿者还亲手把剥好的橘子递到老人嘴里。
  随后,志愿者分组清理厨房、客厅、卧室卫生,吕云花看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频频点头称赞。
  据了解,交运“馨月湖”志愿者结对帮扶空巢老人吕云花已经3年多了,不定时地在政工处组织协调下分批前往看望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能够快快乐乐地生活。与此同时,交运“馨月湖”志愿者还经常组织开展走进社区慰问老人活动,给老人送节目、包饺子、陪着聊天,希望让更多老人感受到爱心永恒。
  在交运速递莱西营业部志愿者购买水果时,摊主看到交运职工身穿“爱心陪伴空巢老人”的红马甲,高兴地说:“你们又要去看吕大姨吧,老人跟你们交运人结对子真是享福了,今天你们买的水果全打八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