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王文娟好样的!今早发现走失女孩并交给其父母

2017-10-10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找到孩子的好心人王文娟。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刘宇昕)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崂山公安获悉,昨天走失的青岛10岁女孩张曼婷已找到。据了解,孩子是青岛好心人王文娟在318公交车上发现的,并及时联系孩子爸爸,今早8点40分左右,在海尔工业园地铁站把孩子正式交给了她爸爸妈妈。
  上午10点,大众网记者在崂山公安埠东派出所采访了找到张曼婷的好心人王文娟,据介绍,她是在318公交车上发现了走失的张曼婷。“我早上上班,8点10分乘坐318公交车从双山站上车,看到车后排坐着一个小姑娘,她旁边有个位子放着书包,我就过去站在她旁边。”王文娟表示,站着的时候,就发现这个孩子比较像朋友圈走失的张曼婷。“由于昨晚在朋友圈一直关注这个事情,所以比较敏感。”王文娟问孩子名字、学校,孩子都不想说。“你是不是张曼婷?”孩子很惊讶地说:“你怎么知道!”
  随后,王文娟拨打孩子父亲电话,告知孩子已经找到。“孩子父亲电话一直在通话中,电话打了10多通,孩子父亲才接,知道孩子找到了,他很激动。”8点40分左右,王文娟在海尔工业园地铁站把孩子交给了她爸爸妈妈。“见到孩子,她爸爸妈妈都哭了,孩子也流泪了。”
  据王文娟介绍,孩子从在车上到见到爸爸妈妈,表现一直很淡定,没有排斥抗拒。但对于孩子为什么昨晚没回家,张曼婷没有说。
  王文娟说:“我也是一位妈妈,我的孩子现在8个多月了,很能理解孩子走失的那种揪心。孩子找到了,我也很激动。”王文娟表示,任何一个发现孩子的市民,都会这么做的,她只是做了一件平凡的小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