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暖新闻

青岛中青出租定制红飘带座套 “百宝”袋便利游客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7-04-26 16:09:00

关键词: 青岛;中青出租;红飘带

驾驶员更换新座套,填满便民袋。

  大众网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孙丽敏)大众网记者获悉,为迎旅游旺季,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飘带中青车队专门为公司一百辆红飘带车定制了一批配有便民服务袋的新座套。新座套背后根据乘客需要和驾驶员的经验,设计了便民服务袋,袋内配备了青岛地图、便签纸笔、垃圾袋、清凉油、防尘布等游客常会用到的物品,给乘客提供便利。
  据了解,该公司出租车原来也配有单独的便民服务袋,但拆洗比较麻烦,也容易损坏。这次公司先在红飘带车上更换的这种带便民袋的车座套,不仅美观也更方便和实用。工作人员介绍说,五一节前,公司红飘带车队100辆红飘带车将全部完成新座套的更换工作,为广大乘客服务。今后,公司根据使用反馈情况将陆续在其他出租车辆上使用。
  同时,针对岛城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公司加大了对所属出租车车容车貌的检查和考核,增大了路检路查,特别是火车站、机场等站点的人员配置,对发现车容车貌及车内卫生不合格的出租车要求立即整改再上路。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