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领导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考察

2021-05-12 09:01:04 来源: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通讯员 仇吉琛 赵振宇 青岛报道

  5月9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蒋石宝一行,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考察,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以及市总相关领导、市工人文化宫相关领导陪同。

  蒋石宝一行首先来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三种精神”教育新基地中的劳动主题公园,参观了劳动之光、城市记忆、寓教于乐、劳模力量四大主题区,对文化宫打造深受职工群众喜爱的休闲活动场地表示肯定。

  随后,蒋石宝来到定位全省第一、对标全国一流的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对展馆内丰富、详细的劳模事迹介绍,运用幻影成像、微缩场景等高科技技术还原劳模工作场景,尤其是对蛟龙号、复兴号VR体验装置和劳动主题影片《我和我们的时代》赞不绝口,认为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是全省各级工会参观学习的典范。

  蒋石宝一行继续参观了文化宫的职工书屋、职工舞厅、插花教室、茶艺教师、太极拳教室以及每周一讲职工大讲堂,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群众的阵地建设及运营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蒋石宝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弘扬三种精神,发挥阵地服务优势、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培训活动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文化宫继续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服务好岛城职工群众。

  下一步,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将在青岛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大服务职工的工作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抓好规范提升,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优化服务流程,严格工作标准,以端正的态度和严实的标准,周密细致落实好市总工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