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芈统筹重承诺 理赔及时暖人心

2021-04-27 11:0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祥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祥家 青岛报道

  近日,中芈物联网统筹客户服务部接到报案:某某运输公司标的车鲁****63因下雨路滑,在一路段发生侧滑撞到路边两个灯杆及若干绿化树木,标的车辆受损严重无法行驶。

  经核实,标的车为该公司统筹参统车辆,中芈物联网统筹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并收集现场资料。因案情复杂牵扯多方理赔,该公司在研究后立即成立专案小组,积极协助客户处理三者险中的物损,协调维修部门快速维修标的车辆。案件处理过程中,客服人员全程耐心接听客户诉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极大地加快了车辆定损维修的时效,客户十分满意,并主动表示以后要开展全面合作。

  2021年4月在多方理赔后结案。

  中芈物联网时刻秉持“非凡中芈,爱与责任”的企业文化。客户通过此次理赔案件,充分对中芈物联网交通安全统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及体会了中芈保驾护航的真正意义,并获得了当地运输公司的认可与交警大队的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