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专家人才 赋能企业发展 青岛市工人文化宫赋能中心开展企业涉税风险分析及防范讲座

2021-04-09 09:30: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3月24日,青岛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赋能中心“汇聚专家人才 赋能企业发展”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期活动邀请山东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海青老师展开“企业涉税风险分析及防范”讲座沙龙,来自全市各行业40余位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海青老师从“两会涉税提案展望未来减税降费政策”入手,就实际税负减免、纳税申报简化、税收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各单位详细梳理了税收优惠政策,并结合实际涉税事务案例分析,就学员现场提出的“税务洼地”、“个税筹划”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与分析,帮助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企业防范以及规避税务风险的能力。

  后期“汇聚专家人才 赋能企业发展”系列活动将针对企事业单位需求定期开展各类赋能活动,帮助各单位改善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练就技术型人才、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助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