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人文化宫(青岛市职工学校)首次免费公开课成功举行

2021-04-06 16:53: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激发我市职工群众学习热情,青岛市工人文化宫(青岛市职工学校)首次举办免费公开课程。本次公开课一改以往传统模式,在授课形式和课程编排上大胆创新,共开设13门课程。课程报名十分火爆,共吸引学员近500名。为保证本次公开课安全顺利进行,培训部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从人员数量监控、健康码查验,到健康承诺书填写,严把疫情防控关。

  学校从教师简历中初步筛选出较为优质的教师为学员授课,教师中既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年教师,也有充满激情活力的青年教师。所开课程中口哨艺术、中国舞、声乐高级课程和智能手机课程深受学员欢迎。

  为保证公开课质量,真实反应教学水平,达到学员满意,由文化宫领导带头组成的教学评价小组进教室、进课堂,带领培训部工作人员认真听课、评课,同任课教师充分交流、探讨。

  课上,学员倾情融入;课后,学员好评如潮。

  下一步,学校将会根据评课结果和教师、学员意见反馈,提报学校专家核查小组进行细致研讨,合理安排相关课程的报名与开课。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将继续根据职工需要,开设优质、精品课程,为广大职工挖掘更专业的教师、提供更舒适的教学环境,不断激发我市职工群众学习热情,提高文化软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