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谱新篇 劳模精神代代传 青岛市劳模工匠馆再迎新

2021-04-06 16:53: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3月17日,临沂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孙兰珂一行;3月18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曲知正一行;3月19日,枣庄市山亭区总工会李宗国一行,先后到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首先在序厅观看主题影片《劳动焕新天》,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奋发图强,熔铸工业之基”展区、“匠心独运,创造品牌之都”展区、“追求卓越,成就工匠之城”展区,观看了劳动影院的主题影片《我和我们的时代》。

  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利用专业人才和阵地优势表示高度认同,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意义深远,将对参观单位今后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必要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