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一行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考察

2021-04-06 16:53: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3月19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傅德印一行,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考察,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及市总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傅德印一行首先参观了职工书屋、党建活动室、职工文化艺术成果展厅以及舞蹈、茶艺、太极拳等各类培训教室,并在一楼大厅和机器人优优进行了互动。在参观过程中,文化宫在扎实开展职工文化艺术培训、创建职工乐园、培养职工“三种精神”和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果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傅德印一行随后来到劳模工匠展示馆,详细了解了展示馆内的规划设计、涵盖范围和展览内容。考察组成员对青岛市总工会近年来针对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需求,大力投入,完善阵地建设,打造职工文化新客厅;做亮三大培训品牌,打造素质提升加油站;激活阵地场馆,打造文体活动主阵地;满足职工多样需求,打造关爱服务新家园和文化宫积极发扬三种精神方面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