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考察

2021-04-06 12:27: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3月18日,合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一行,到我市工人文化宫的四流南路宫、上海路宫进行参观考察。

  王兴梅一行首先参观了四流南路宫的健身场馆、乒乓球馆、多功能活动馆、摄影非遗展馆、劳动者公园以及职工赋能中心,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的活动场所、职工赋能中心打造的职工赋能平台,给予充分肯定。

  王兴梅一行继续参观了上海路宫的职工书屋、党建活动室、职工文化艺术成果展以及舞蹈、太极、茶艺等各类培训教室。尤其是对稳居全省第一,领先全国一流的劳模工匠展示馆给予高度评价。

  合肥市总工会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发扬三种精神,完善阵地建设,打造职工文化新客厅;做亮三大培训品牌,打造素质提升加油站;激活阵地场馆,打造文体活动主阵地;满足职工多样需求,打造关爱服务新家园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会将学习到的先进的“青岛经验”带回合肥,促进合肥总工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