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迎来一批新客人

2021-04-06 12:27: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3月16日,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王荣光一行、八大关景区管理服务中心一行,先后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弘扬三种精神的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展馆内郝建秀小组、连钢创新团队等全国劳模的先进事迹,对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先进的展区设计、丰富多样的劳模事迹呈现方式、尤其是对蛟龙号、复兴号的模拟体验仓技术更是赞不绝口,认为青岛市劳模馆对标全国一流实至名归。

  参观人员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丰富提升岛城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单位将会扎实用好三种精神教育基地,为进一步打造工匠之城,建设高素质产业队伍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