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 时代脊梁” 全国各地组织参观学习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

2021-03-13 11:05: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3月10日,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凡生一行;3月12日,市妇联一行;市气象局一行;崂山区总工会一行;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

  参观人员首先在序厅观看主题影片《劳动焕新天》,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奋发图强,熔铸工业之基”展区、“匠心独运,创造品牌之都”展区、“追求卓越,成就工匠之城”展区。参观人员对青岛市众多劳模工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众多不平凡的事迹表示感动、鼓舞和向往,向劳模工匠身上展示出的三种精神表示敬佩和尊重。

  同时,参观人员对劳模馆采用幻影成像、微缩场景还原劳模工作场景,利用蛟龙号、复兴号的3D模拟体验技术所采用的创新型科技手段也感到震撼,赞不绝口。

  参观单位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弘扬三种精神,创新打造职工文化新客厅、素质提升加油站、职工休闲新高地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会将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带回去,为推动单位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可靠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