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为企业赋能 助力产业创新发展

2021-03-11 11:05: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2月9日上午,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协会会长一行来到青岛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赋能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过程中,青岛市职工赋能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四位一体”职工赋能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协会会长对劳模群英会、工匠大本营的活动开展形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中心劳模工匠每周一讲、沙龙每月一聚、研修班、实战演练等赋能形式对未来协会在行业发展中发挥指导作用开拓了新的工作思路与方向。

  在工匠大本营,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协会会长看到墙面上的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参加赋能活动的相关照片时高兴地说:“这是中车集团的大工匠,中车是我们的会员发起单位,劳模工匠典型应不断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

  参观结束后,青岛市职工赋能研究院专家与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协会会长在中心进行了交流探讨。轨道交通装备产业是青岛市的支柱性产业,对产业工人素质能力的提升培训服务是产业协会的一项重要职能。青岛市职工赋能中心将通过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专业优势及资源优势,与轨道交通产业协会密切交流、深化合作,为其协会成员提供更专业的赋能服务,合力打造产业职工能力提升的重要支撑平台,切实发挥该产业“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助力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