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摄影技巧 记录美好瞬间 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宣传员摄影技能培训

2021-03-03 11:05: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3月2日上午,青岛市工人文化宫邀请了岛城著名摄影家戴东风老师在文化大厦二楼党建活动室为大家开展了一堂精彩的摄影讲座。

  课上,戴东风老师主要从基础摄影理论和实用摄影技巧两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从照相机光圈的大小、快门速度的快慢、感光度的选择、光线的运用,尤其针对怎样将摄影技巧运用到工作中去,从而拍出好看的人物画面、和谐的场景、精彩纷呈的活动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让宣传员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学以致用,高质量完成照片拍摄任务。

  下一步,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将建立常态化的宣传培训机制,分类组织举办新闻通讯、影视采编等专业培训,切实打造一支“懂策划、善写作、知拍摄”的全媒体宣传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