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精神教育基地——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迎来新客人

2021-03-29 10:45: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凯 青岛报道

  “弘扬劳模精神、彰显时代楷模”。3月8日,西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增权一行;青岛市委编办一行;3月9日,市南区纪委监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定位全省第一、对标全国一流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

  在劳模展馆,参观者对展馆内劳模事迹的全方位呈现,展区丰富的布局设计,以及利用幻影成像、微缩场景等电子设备还原劳模工匠工作场景的方式交口称赞,尤其是对利用3D模拟体验技术的蛟龙号、复兴号体验仓兴趣盎然。

  西安市总工会、青岛市委编办、市南区纪委监委对青岛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弘扬三种精神,创新打造职工文化新客厅、素质提升加油站、职工休闲新高地,广泛开展各项文化、体育、培训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宝贵的劳模精神,带回到工作中,用劳模精神的火车头作用,带动单位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