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演出送基层 情暖人心到一线——“劳动者之歌 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团专场慰问文艺演出

2021-03-29 10:29: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凯 青岛报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歌颂奋战在一线辛苦付出的职工朋友,弘扬社会正能量,3月7日,青岛市总工会“劳动者之歌 共同的家园”文艺演出团来到莱西市家政服务协会进行了专场文艺慰问演出,向每一位职工朋友以及奋斗在家政服务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杂技《快乐的炊事员》表演扣人心弦,既有美感又有难度,新奇独特。由朱康康、李佑健表演的相声小段幽默诙谐,令人捧腹,青岛市魔术杂技协会副主席、著名魔术演员隋化志带来的魔术更是变幻莫测,板胡独奏《春城节日》、《中华武术》表演、歌曲《最浪漫的事》、《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演出在莱西市家政服务协会职工的大合唱《不放弃》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