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2021-03-29 10:18: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凯 青岛报道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雷锋一句句质朴的语言,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广泛开展“学雷锋、践行动”系列活动,让先锋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3月4日下午,文化宫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雷锋先进事迹。雷锋精神概括说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英雄主义社会文明的结合,雷锋精神反映的是人民的精神追求,代表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方向,具有永恒的价值,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民族精神。今后,文化宫每名党员都要像雷锋那样从自身做起,让雷锋精神在点点滴滴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承。

  3月5日上午,文化宫青年职工和中海物业公司职工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在现场医护人员引导下,让一股股充满爱与奉献的热血从文化宫人的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他们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着爱心,展现出新时代文化宫青年职工的风采和担当。

  3月5日下午,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团支部联合青岛中海物业公司职工,开展学雷锋“礼让斑马线”活动。在胶宁高架桥和江苏路、热河路交汇处,志愿者们身披绶带,平稳有序的指挥行人安全高效的通过斑马线,把“文明是船、礼让是帆、平安青岛”做到实处。

  接下来,青岛市工人文化宫还将继续学习雷锋精神,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践行为全市职工服务的宗旨,加强服务全市职工的本领,提升服务全市职工的水平,将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工人文化宫而不断拼搏、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