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模精神——青岛市公交集团投资公司参观劳模工匠展示馆

2021-03-29 10:01: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凯 青岛报道

  3月3日下午,来自青岛市公交集团投资公司的10余名干部职工们,前来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青岛市劳模工匠展示馆。春节过后,劳模工匠展示馆迎来第一波参观高峰。

  参观过程中,公交集团投资公司的参观人员对展馆内劳模事迹的全方位呈现,展区的丰富布局设计,以及蛟龙号、复兴号两大实景舱的VR体验感赞不绝口,并细心聆听了展馆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每位劳模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公交集团投资公司的干部职工们被劳模馆内展示的先进事迹和劳模工匠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干部代表表示,要带领更多的公司职工们走进劳模馆,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牢牢扎根于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中,努力使“三大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出新的光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