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赞!国信会展酒店公司各酒店全力做好CBA全明星周末保障服务

2021-03-22 15:20: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心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3月21日晚,2021年CBA全明星赛圆满落幕,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国信会展酒店公司旗下四家酒店(海天大酒店、海天金融中心酒店、海天大剧院酒店、东方之星酒店)作为赛事接待酒店,在各方的共同支持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接待。

  国信会展酒店公司严格按照防疫及服务要求,迅速成立专项接待小组,提供管家式服务,确保酒店防疫安全、满足球队服务需求,做好比赛配套保障等一系列工作。

  其中海天大酒店和海天金融中心酒店作为公司旗下新开业酒店,也迎来了首批贵宾入住,成为本次全明星周末运动员和CBA联盟官员、赞助商指定接待酒店;海天大剧院酒店、东方之星酒店作为央视团队及社会媒体的指定接待酒店。

  为做好食宿保障工作,各酒店均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详细而周全的接待方案,提前做好房型调整,为CBA工作人员贴心准备了欢迎水果及欢迎卡片,还设立VIP管家服务,打造更良好的贴心服务。根据运动员身材特点,增加床尾脚踏,为运动员提供更舒适的就寝空间。同时,为做好个性化服务保障工作,海天大酒店温馨提供特色篮球专属主题茶歇、篮球主题鸡尾酒会,为运动员提供专属休闲区域,让运动员们在赛后享受别致的“篮球”时光。酒店增添健康宵夜和健身空间,为打球归来的队员提供温馨宵夜服务,满足CBA球员赛前热身及日常锻炼需求。

  国信会展酒店公司为CBA全明星周末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提供细致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得到入住人员、CBA联盟领导、赞助商、社会媒体等方面的一致认可,也展现了出色的服务接待能力。下步,国信会展酒店公司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对各项接待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值得信赖的行业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