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蜜意文化宫 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开展“齐动手 包元宵”活动

2021-03-22 10:27: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地京”。元宵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吃元宵是庆祝元宵节的风俗之一。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丰富文化宫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同时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职工们感受到文化宫大家庭的温暖,2月26日,文化宫干部职工在餐厅开展了一场“齐动手 包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围在桌旁,撸起袖子分面团、放馅料、包元宵、捏造型......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包元宵看似简单但实际操作却并不容易,大家都是第一次包,但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分享技巧,场面更加温馨有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分面、入陷、搓圆一系列动作,一个个元宵迅速成型,不一会儿就摆满了托盘。

  “好吃,真甜啊!亲手做的元宵就是好吃”“跟这么多同事一起包元宵,这是我过的最热闹的一次元宵节,很有纪念意义。”

  圆滚滚的元宵,包裹着美好的祝愿,也包裹着职工们喜悦的心情。在包元宵的过程中大家体验到了制作的乐趣,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