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奔腾歌盛世,吉祥如意闹元宵” 元宵节职工文艺演出隆重上演

2021-02-26 10:23: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2月25日下午,“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元宵节职工文艺演出,在青岛市工人剧场隆重上演。

  一曲欢欢乐乐、热热闹闹的《红红火火闹元宵》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女声独唱《但愿人长久》唱出了阖家团圆之情、期盼美好之意;由中车四方股份职工带来的原创舞蹈《最美时光》,表达了广大职工群众趁势而上求突破,奋发图强开新局,奋力书写现代化建设绚丽篇章的最美时光;八骏民乐团带来的民乐合奏《回澜听海》优美的旋律,余音绕梁,回味无穷;市职工舞蹈团表演的舞蹈《动感力量》跳出了年青一代职工的活力与激情;青年职工代表演唱的牛年春晚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从百姓视角眺望万家灯火,唱出了国泰民安,唱出了祖国昌盛;青岛农商银行职工编排的舞蹈《初心》,曾参加过职工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也在本次演出中大放异彩。演出在山东港口青岛港的原创舞蹈《奋进新征程》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通过“齐鲁工惠”APP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活动期间浏览量达4.4万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