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代言 李沧区优质岗位上线!

2021-03-16 17:23: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为满足我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青、留青、聚青,我市各区(市)人社局局长纷纷上线为本区(市)代言,推介本区市经济产业发展,重点产业及引才政策等内容。今天上线代言的是李沧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宏,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引才邀请,发布李沧区重点企招聘业岗位。

  李沧,是各类人才结缘青岛、融入城市的必经门户。在这里放慢脚步你会发现,青岛工业文明的灿烂曙光由此初升显扬,城市未来的话语力量也将于此铿锵绽放。

  暖心的李沧

  穿城而过的母亲河蜿蜒出百姓宜居的风景长廊,胶东最大的购物圈供给着应有尽有的商贸日常,便捷畅行的交通网满足了四面八方的进出向往。还有李村集凝塑的市井气象,十梅庵浮动的疏影暗香……这虽不是李沧生活境况的全部,却足以让人们顾盼流连、牵心挂肠。

  有为的李沧

  青岛国际院士港聚合起长江以北最优越的科研磁场,与亚马逊合作呈现着世上最专业的云计算解决的“妙方”,携手中邮集团成就“一站式”买卖全球的跨境电商……李沧不仅有各类英杰汇聚的高大上,也有各色才俊需求的宽平广。故而,辟设了160家从博士后到大学专科生的人才孵化之仓,提供就业、落户、住房等配套政策和服务保障。

  “吾心安处即故乡,奋斗人生为梦想”。当你邂逅李沧,定会萌发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对事业有成的热望。“青春不负盛桃李,沧海执念好时光”。这芬芳中自有你的英俊模样,这潮涌里必有你的豪情激荡!

  更多优质岗位可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事”-“平台服务”,选择“毕业生招聘平台”进入“区市优质岗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