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代言发出引才邀请 崂山区大批好岗位来袭!

2021-03-16 17:23: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为满足我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青、留青、聚青,我市各区(市)人社局局长纷纷上线为本区(市)代言,推介本区市经济产业发展,重点产业及引才政策等内容。今天上线代言的是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果,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引才邀请,发布崂山区重点企招聘业岗位。

  崂山区自然人文禀赋得天独厚,经过20多年的发展,逐步成为一个比较有特色、有质量、有潜力的新城区。崂山区是我市大型功能设施的主要承载区,青岛大剧院、青岛体育中心、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博物馆等都坐落于此。崂山区是我市高端新兴产业的核心集聚区,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产业、旅游产业和大健康产业,有国家级的青岛高科技工业园、崂山风景旅游度假区,金家岭金融区是国家级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还有正在打造的青岛中央创新区、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先后培育了海尔、特锐德、汉缆等一批自主创新企业,拥有上市公司12家,居全市首位。崂山区是我市极具活力的科技创新区,有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4所高校,集聚了中科院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等8家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院所,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全省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

  梦想需要人才来实现,崂山区为各类人才打造了一流的人才就业创业服务生态体系。这里有“崂山人才汇”大数据云平台,您的需求我们“心中有数”。这里有人才安居保障计划,各项就业创业补贴,每年惠及各类人才数人次,金额上亿,解决了人才就业创业初期的各种后顾之忧。这里还有院士智谷、千山大厦、创客大街等优秀创业载体,软硬件服务完善,是人才实现梦想的理想平台。

  选择崂山,就是选择未来,欢迎各类人才到崂山区安家落户,就业创业,开启人生新的起点,我们期待与您携手追梦。

  更多优质岗位可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事”-“平台服务”,选择“毕业生招聘平台”进入“区市优质岗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