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巾帼展别样柔情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女职工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11周年

2021-03-09 08:50: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青岛报道

  为了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庆祝自己的节日,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大大提升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

  重温党史竞赛答题 以学习献礼新时代

  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女职工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答题,使女职工们对党史进行了重温,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同时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公司女职工开展了依法维权知识竞赛活动,公司400多名女职工积极参与,对新颁布的《民法典》以及《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法规有了新的认识。

  开展线下文艺展演 以歌舞表白新时代

  为了表达对党的热爱,工会还组织各单位女职工开展了线下《歌颂党、歌颂新时代女职工文艺节目展演》,并将视频制作成电视片,在公司楼宇电视中进行循环展播,节目都是由女职工们自编自演自创,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的才艺。

  健步行强身健体 以行动启程新时代

  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又组织部分女职工在青岛世博园举行了健步行活动,并参观了植物园,在园艺师的指导下,每人制作了一盆多肉植物,作为自己的“三八”节礼物,女职工们个个兴高采烈。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工会举办的庆“三八”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电力女职工们的别样柔情与风采。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用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