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纪委监委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打造清廉市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秋怡 见习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广大党员的功能,同时挖掘红色资源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大力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近日,市南区纪委监委联合市南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在李慰农公园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 打造清廉市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在李慰农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李慰农烈士为国为民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烈英勇抗敌,顽强斗争的历史。随后,党员代表朗诵了王尽美与李慰农的革命诗歌,现场的同志都被烈士崇高的家国情怀深深打动,表示将传承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李慰农烈士作为青岛党组织第二任负责人,清廉朴素,在他的心中,党的工作和人民利益至上,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说道。

  李慰农公园是市南区重点打造的红色教育基地,市南区纪委监委通过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探索运用红色文化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新路子,促进廉政文化与红色文化深度融合,让参观者感受岁月的厚重,接受现代奋斗史的教育洗礼,砥砺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