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清风伴我行 山东港口青岛港以廉洁文化作品促党风廉政建设

2020-07-03 15:15:00 来源: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秋怡 青岛报道

  本报讯 日前,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前湾港区,一幅幅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吸引职工驻足欣赏,这是山东港口青岛港“廉洁清风伴我行”廉洁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涌现出的优秀成果。

  文化而润其内,养德以固其本。为进一步推动港口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山东港口青岛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举办“廉洁清风伴我行”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和成果展示,更好地培育、传播廉洁文化,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弘扬向善向上、崇尚廉洁的好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港口干事创业氛围,以廉洁助力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建设。

  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共分为书画类、演讲类、文学类,充分体现群众性、宣传性、教育性,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纷纷立足岗位取材,进行各类作品创作,活动共征集242件作品,采取专家评分与职工投票相结合的形式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真正实现廉洁文化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