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希望工程”微信号全新亮相 团市委发放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金

2018-12-14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12月14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吴晓菲)昨天上午,团市委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岛市希望工程2018年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甲珉和青岛天拓世纪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受到资助的30名困难家庭大学生参加了仪式。

团市委发放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金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每名受助大学生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勉励受助学生在学校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感恩的心态践行社会责任。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受资助大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继续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将每一份爱心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为了帮助我市部分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实现大学梦,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市发起了“大学新生圆梦”行动。积极争取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先后筹集爱心助学金7.5万元,对35名困难家庭大学生进行了资助。青岛天拓世纪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年参与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连续五年共捐资20万元,资助了驻青四所高校的60名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解决了这些学生的燃眉之急,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据悉,前期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发了 “青岛希望工程”微信公众号,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可关注“青岛希望工程”二维码,点击“我要捐款”,选择“非结对助学”项目,进行微信捐款,您的善款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成长成才,您的奉献汇成希望的源泉,您的爱心浇灌希望的田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