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陪伴空巢老人 青岛联通营业志愿者团队获授牌

2018-11-14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G升4G公益大讲堂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屈郁颖)“有这些年轻人的陪伴,感觉自己变年轻了好多,联通的姑娘们好棒!”这是经常到青岛联通山东路旗舰厅参加活动的老人发自内心的话语。11月8日,由青岛联通市南一营业营服中心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被青岛日报社、青岛市老龄办“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公益平台授予“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志愿者活动基地称号,并到场进行了授牌。

志愿者到老人家中教智能手机使用

  据悉,青岛联通市南一营业营服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做好各项业务和服务工作的同时,以山东路旗舰营业厅为核心成立志愿者团队,用奉献精神为空巢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该中心现有志愿者20余名,平均年龄24岁,这个充满青春、活力和朝气的团队全年共参与爱心陪伴活动20多次,包括各大街道服务大集、大型爱心义诊、走进敬老院为老人送演出、到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打扫卫生等等。不仅如此,他们更是发扬通信企业的责任担当精神,针对网络时代快速发展和老人接受新鲜事物较慢的问题,专门开通了2G升4G公益大讲堂。志愿者们多次现场为每位老人答疑解惑,手把手较给他们使用智能手机和软件,还开通绿色通道为其现场办理2G升4G业务,发挥工作特长帮助老人们快速解决困难。

参加活动老人合影

  借助这些活动,老人们有了共同的圈子,增加了社交活动,增长了互联网知识,对志愿者团队所在的青岛联通山东路营业厅也有了浓浓的归属感,联通品牌形象在爱心使者一次次的传播中得到了步步提升,受到老人们的纷纷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