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村

2018-09-03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源

  大众网青岛9月3日讯记者 张源 通讯员 吴晓娟 )8月31日,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帮扶村——平度市古岘镇东湾上村喜事临门,该企业帮扶东湾上村的道路硬化工程正式启动,为东湾上村的乡村振兴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近期,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按照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文明单位参与乡村振兴帮扶共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加大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力度,针对帮扶村实际,本着普惠全体村民,优先解决帮扶村老百姓最关心、最急需、最困难问题的原则,投资300余万元,对村内生活生产道路全部进行修建,道路硬化工程完成后将彻底解决全村老百姓出行难问题,同时也将大大降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成本。

  此外,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还亲自到乡村振兴工作队企业联系点东湾上村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工作队关于东湾上村经济发展的规划、乡村振兴的思路,经充分研究论证后,还将帮扶修建村民休闲文化体育广场,改善村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围绕集体增收这一块,充分发挥企业的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与青岛市派平度市古岘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一起,认真落实帮扶共建任务,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