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年老青食,2018青岛啤酒节玩出新花样

2018-07-20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食一直以钙奶饼干著称,68年陪伴四代消费者经久不衰,近日青食推出新品:辣蛤蜊味饼干“青食饼霸”,并于720日开始在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721~826日)正式亮相。

青食饼霸:2018年青岛啤酒节的新宠

  “青食饼霸”产品极具创新性,不但传承了68年的制饼工艺,更把青岛标志性美食辣蛤蜊加入到产品中,饼干鲜辣酥脆,用纯蛤蜊粉调味,不添加香精,而且饼型巨大,无论是颜值还是口味都非常有特色,确实配得上饼霸一词,啤酒节开始第一天,青食的展台前就围满了游客,大家对这一饼干家族中的新员充满兴趣。

 

打卡青岛,青食饼霸新一代网红饼干

   

  

  “青食饼霸,这么大、那么辣 “!啤酒节现场,有游客在现场拿出青食饼霸钙奶饼和自己的手掌进行大小对照。“像笔记本这么大的饼干,还是第一次见,确实很霸气啊!”参加啤酒节的曹女士拍完照片后又忙着发朋友圈晒图。青食饼霸有望成为辣条、火鸡面之后的又一网红产品。

  据了解,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上,当日也同步发起了#打卡青岛#的网络话题活动、虚拟现实小游戏等系列传播活动。在青食发起的这场#打卡青岛#的话题内容中可以看到:“青食,专业打卡青岛68年(始创于1950年)”,68年的青食公司似乎借助新媒体的各类互动方式,与消费者走得更近。

哈啤酒吃嘎啦配青食饼霸

  在西海岸啤酒节餐饮区域,笔者看到不少游客休憩、用餐时都是“哈啤酒吃蛤蜊配青食饼霸”,而蛤蜊在青岛话里其实音同“嘎啦”,青岛方言念起来琅琅上口,喝一口冰镇啤酒嚼两口蛤蜊饼霸,满满都是“青岛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