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服务企业8万家次 青岛推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大服务品牌

2018-04-1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张源

  

  青岛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大服务品牌发布会

  大众网青岛4月12日讯记者 毛道光 见习记者 张源)今天上午,青岛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大服务品牌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发布。此次推出的十大服务品牌,旨在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更好的服务全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在推动青岛市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中更好地发挥枢纽作用。

  本次发布的十大服务品牌分别是双创政策微解读、双创全周期投融资双创技术加油站、双创成长训练营、双创新品发布秀、双创之星、双创金牌服务网上选、双创企业成长指数、双创政务微服务、双创园区及时住。

  据了解,十大服务品牌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努力实现公益性、普惠性、便利性和实效性的统一。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新媒体等现代技术手段,提升服务时效和响应速度,年均实现服务企业8万家次,有效扩大了中心服务覆盖面和影响力。十大品牌服务对象涵盖企业的初创期、发展期、成长期等不同阶段,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着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从解决政企信息不对称入手,拓展到政策政务、技术、融资、人才培训与创业、信息化、管理、市场开拓等全方位、全过程服务链,并着眼于落地、落细、落小、落实,切实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在全市服务中小微企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青岛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大服务品牌

  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