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里办“实”事温暖人心 中央商务区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2018-01-29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解宏松(右一)走访街道

  大众网青岛1月29日讯(记者 刘秋怡)临近年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安排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摸排困难家庭,统一组织节前慰问。同时协调大融城准备了几十份新年慰问品,专门慰问商务区的环卫工人。杨健主任表示,接下来,商务区管委会以更多更好的形式把温暖实实在在送到建筑工作、环卫工作及需要帮助的人的手中。

  

  建筑工人代表接收慰问金

   

  新年全家福

  在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办实事送温暖的同时,也有不少企业加入到送温暖慰问队伍中,青岛速普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今年主动向中央广场施工人员及周边保障的城市管家队员赠予慰问金两万元。

  据了解,为保证敦化路东段道路春节前通车,负责土石方单位工人加班加点,中央商务区开发处处长韩刚全程陪同在现场,协调现场施工及环保等外部问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为了表达对严寒中连夜施工人员的感谢和关心,商务区管委和工程甲方两次送全羊到现场,让工人们喝上热乎乎的羊汤驱寒。

  

  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开发处 韩刚

  据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对管辖范围内的施工企业进行逐个落实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党工委会议上也多次强调,一定要做好农民工环卫工等弱势群体的权益保障。将心比心,中央商务区不仅要做好城区形象的建设提升,更要提升人心的温暖和每一个人的幸福指数,做有温度的城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