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醉诗仙品鉴活动在青举行

2017-12-0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 12月7日晚,张裕醉诗仙品鉴活动在青岛举行,媒体界、艺术界、时尚界的达人们一起奉献了一场“传统遇见时尚”的精彩酒趴。

  品鉴会在曼妙的音乐中开始,一场主题为《梦回唐朝》的时空穿越秀随即上演,模特身穿唐朝特色服装,手拿醉诗仙在舞台上进行走秀,带现场的嘉宾一起重回大唐盛世,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法国波尔多左岸骑士会荣誉勋章获得者李斯伟先生与现场嘉宾分享红酒知识、红酒品位,并与大家进行互动。

  品鉴会还进行了把酒“问”英雄、“一杯酒 一句话”等互动游戏,来自加拿大和喀麦隆的两位外籍舞者还进行了非洲鼓表演。

  2014年,张裕推出了首款新鲜易饮型葡萄酒——张裕醉诗仙赤霞珠干红与张裕醉诗仙贵人香干白两款葡萄酒。

  据了解,张裕使用醉诗仙这个名称,其实已有百年历史,可以说是源远流长、传承有序。早在1915年前后的一幅书录有袁世凯题词“瀛洲玉醴”的张裕彩色广告中,已经明确地出现了醉诗仙的酒瓶。

  张裕醉诗仙的葡萄原料来自新疆天山北麓葡萄园,该产区有着砾石土壤、充足的光照及来自天山雪水的灌溉条等自然条件,使得醉诗仙葡萄酒果香丰富,口感清新。刚面世不久,即以综合分数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110款中外百元葡萄酒盲品大师赛”冠军。

  醉诗仙适合即饮,不经橡木桶陈酿,有着天山葡萄的新鲜果香,口感柔顺自然,是中国人酿造出的第一款新酒。凭借出色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醉诗仙一上市便收获了世界葡萄酒大师贾斯帕?莫里斯、约翰·萨尔维等多位大师级人物的赞誉。

  值得一提的是,张裕醉诗仙葡萄酒还登陆世界顶级豪华邮轮“玛丽女王2号”及“维多利亚女王号”销售。

  如今,张裕醉诗仙产品系列从原有的两款增至五款,分别是赤霞珠干红、美乐干红、蛇龙珠干红、贵人香干白,还有一款桃红葡萄酒,醉诗仙家族的阵容已进一步扩大。今年,张裕醉诗仙还进行了全新形象升级,采用了螺旋盖及更加年轻时尚的外包装,并在9月8日进行2016年份新酒下线,联合天猫全球首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