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热点

酷特“登陆”青岛公交 树跨界合作标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7 09:52:00

关键词: 酷特;公交;定制

  全城搜捕“酷特专列”有奖晒图活动上线一周以来,不少岛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开始频频出现“酷特专列”的身影。截至5月30日,活动参与者达到突破500人次,朋友圈影响力持续发酵,酷特与青岛公交的跨界合作堪称标杆之作。如今,首批中奖者已经收到了酷特发出的领奖“邀请函”,近期抓拍到“酷特专列”的岛城市民,可继续参与抽奖。

 

  据悉,全城搜捕“酷特专列”有奖晒图活动,是由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次大型线下互动,6月15日前,市民可对车体印有酷特海报的25路、222路公交车尝试任意角度、任意形式的抓拍,并将拍到的照片晒到朋友圈,凭朋友圈截图即可到酷特官方微信公众号(Cotte酷特平台)参与领奖。此次活动参与奖数量高达1000名,赠出真丝领带一条;同时还将抽选出幸运奖100名,赠出酷特定制衬衣一件。

 

  自5月15日活动上线首日,“酷特专列”的抓拍照就陆续出现在了岛城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市民刘女士在等公交车中无意发现面前开过的222路“酷特专列”,立即按下手机快门,并兴奋地发到了朋友圈:“没事出去走一走,就被幸运砸到啦!所以说,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就在几分钟后,刘女士在朋友圈中也看到了好友对另一辆“酷特专列”的抓拍图,配文称:“看到一辆与众不同的公交车,算不算岛城新风景线?”一时间,“酷特专列”的照片遍布岛城市民朋友圈,这种简单而新颖的活动参与方式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参与者刘女士说,活动最吸引她的是定制衬衣这一幸运奖,作为商务白领,西装和衬衣是刘女士必不可少的职场“装备”,但她很难买到款式、面料、尺寸都能合心意的西装和衬衣。“以前也考虑过定制,但是流程很麻烦,哪怕量体、试衣都很顺利,也得至少跑两趟,而且一般要等一个多月才能拿到衣服,根本等不起。”刘女士回忆起曾经尝试定制衬衣的经历,不断摇头。如今,酷特平台提供了服装行业最前沿的定制方式,像刘女士一样有服装定制需求的消费者,只要下载酷特APP,就可以将个性化需求直接下单给工厂生产,自主决定工艺、款式、价格、交期、服务方式,自己设计蓝图,成品服装款式、尺寸不合消费者心意的问题迎刃而解。而APP的另一端,凭借在工业流水线制造个性化产品的能力,酷特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对接到工厂,由系统进行自动排单、自动裁剪、自动计算、整合版型,效率之高也是前所未有:从接到订单到成衣下线,只需7个工作日。

 

  这种新式服装定制体验不仅吸引了更多岛城市民参与全城搜捕“酷特专列”,更聚焦了众多海内外客商的关注,如今的酷特定制平台,来自欧美诸国的海外订单比比皆是,定制服装领域的行业格局已然被重新改写。

  可以看出,由酷特原创的工商一体化C2M商业生态平台,是以“用户思维”去定义最高行业标准,这与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概念不谋而合:消费需求驱动工业生产,以改变供需结构性失衡的现状。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从生产、供给端入手,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且看酷特的探索之道。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官晓坤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