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信集团举行中层管理人员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21-06-08 17:17: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心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6月5日,青岛国信集团2021中层管理人员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举行。作为本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以“学习革命烈士精神,瞻仰建国伟人风采”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历史、参观烈士故居,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第一站参训学员前往毛公山,在初心广场整齐列队,面对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沿路回顾党的发展历史和伟人足迹,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午,参训学员赴平度参观了刘谦初故居、红色文化园区,通过学习了解刘谦初烈士的生平经历和为中国革命做出的突出贡献,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信仰。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三会一课”、中层培训班、自学等形成互补,进一步加深了学习体验,提升了学习效果。下一步,国信集团将高质量执行好学习计划,确保圆满达成“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