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团工委开展共话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06 10:10: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学习党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4日,青岛高新区团工委开展共话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各级团组织书记、创业青年、优秀团员等50余名青年人才走进莱西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激发前进的力量。

  青年参观学习团第一站来到了中共“莱西会议”党史馆,详细了解了村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村庄集体经济、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主心骨和主力军作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学习了先进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信念,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青年参观学习团来到莱西湖,五彩的团旗迎风飘扬,青年人才们以组为单位,各自开展活动,释放着青春活力。最后,青年参观学习团到达凯盛浩丰现代智慧农业生产基地,参观学习无土种植、雨水收集再利用、自动浇灌等科技种植知识。参观结束后,青年参观学习团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95后创业青年军帅介绍了其筚路蓝缕并取得成功的创业史,青年团员们深受鼓舞,备受启发,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与决心。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年人才创业学习生活,激发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高新区团工委将引导全区各级团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充分发挥高新区“青年赋能计划”服务作用,紧密团结广大青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青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奉献高新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