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走进节水教育实践基地

2021-06-02 11:10: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水务管理局组织市南区政协委员走进市水务博物馆节水教育实践基地和青岛卷烟厂节水教育实践基地,实地帮助指导工作。

  在青岛水务博物馆节水教育实践基地,任宝光主席及委员们参观了青岛水务发展各个时期的代表性文物、照片和影像资料,听取了青岛城市水务发展历史有关讲解,并实地参观了崂山水库水源地。

  在青岛卷烟厂节水教育实践基地,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青岛卷烟厂科学用水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节水控制系统运行情况,实地参观了节水展厅、节水宣传长廊和雨水收集池塘。

  通过实地调研节水教育实践基地,政协委员们真真切切了解了市情水情,感受到了水资源的紧缺,感念到了千里调水的不易,感悟到拧紧水龙头是个等不得、拖不了的当务之急。委员们纷纷表示:节约用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在城市品质提升过程中要联合社会各界共同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营造全民参与重视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