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

2020-07-08 09:22:00 来源: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秋怡 见习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7月6日,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联合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在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作为2020年全国家具行业的首场大型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千多家家具及产业链上下游品牌企业参展,仅实木家具品牌就达500余家,开展当日观众突破13.8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作为疫情防控常态下国内家具全产业链首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不仅成为2020年国内家具行业唯一的新产品集中发布窗口,更成为有效帮助全产业链企业畅通经贸对接、弥补疫情损失以及激发市场活力的专业化强大助推平台。此次家具展将于7月9日落幕。


  疫情期间,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为重开展会积极做营销和筹备工作,同时广泛调研,优化完善展会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经过不懈努力,下半年将有多场国内外知名大型展会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据了解,此次国际家具展是山东省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在会展行业重启后所承接的首场大型展会,为了确保“安全办展、安心参展”,自6月初,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严格按照各级政府、主管单位及各职能部门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指南,参照国内展会疫情防控先进经验,制定了从布展、开展到撤展的全流程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细节,通过实名登记、人脸识别、红外测温、智慧验码以及多频次通风消杀等全方位措施,为所有展客商和观众创造健康安全的展会环境,确保展会顺利举办。


  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将秉承家具全产业链的展示特色,包含了实木家具、定制家具、实木半成品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等产业链上下游全部内容。其中,四大实木家具馆集合了500余家实木家具品牌,带来各种风格的最新产品;整装定制馆,展示全屋定制、整木定制以及琳琅满目的配套产品,带来全屋整体解决方案;木工机械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品牌带来上万件设备和智能化、无人化生产线,为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青岛展独有的实木半成品家具馆,将再次为行业展示山东家具完善而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协同能力;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馆,带来众多新材料、新科技、新工艺,为家具产品的创新升级持续赋能。


  此外,青岛国际家具展始终坚持设计创新引领,为匹配青岛国际化品质,今年重磅打造了梦幻埃舍尔设计广场以及行业设计服务机构联展展区,进一步引领和推动设计资源与产业的深度对接,以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升级。青岛国际家具展立足本省产业优势,集合了众多主打北欧风格的优质家具企业资源,打造时尚北欧家居生活展,让参展观众足不出户即可领略国内家具发展方向,在最时尚最前沿买到自己心仪的家具;同时面向年轻人群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北欧家居风暴。

  展会现场,还将同期举办“破局重生——2020家居经销商变革论坛”、“未来生态论——全屋趋势下的行业进化高峰论坛”、“陈设有道——南北室内设计对话论坛”等多场专业性论坛活动,邀请众多业内权威专家和企业家,针对行业发生的新变化、面对的新环境、发现的新困难深入研讨,帮助展客商重拾信心、开阔思路,共同探寻未来的生存与发展之道;帮助广大消费者提升健康环保的家居消费观念,引导家居行业向更生态、更舒适、更前瞻的方向发展。


  畅通四海贸易,激发行业活力。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正以行业先发优势、产业链资源优势、专业策展办展优势、大数据优势,全力助推行业和企业恢复发展,助推区域经济的强势复苏。

  展馆介绍: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建设,于2019年5月15日盛大开馆,拥有14个单体展厅,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米,室外展览面积20万平米,配套2万平米登录大厅、3.7万平米会议设施、星级酒店1000间客房,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会展综合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