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多名选手激情沸腾胶州湾 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11-12 0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2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郝凌) 11月11日上午8:30,20000名选手在雄伟壮观的青岛胶州湾大桥上激情开跑,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正式开赛。继2017年首届赛事成功举办后,青岛港作为独家冠名商,倾力将海上马拉松打造成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中国顶尖、国际一流品牌赛事,深入发掘青岛“海洋体育运动”特色,打造青岛的世界城市名片。

  本次海上马拉松是中国田协认证的最高等级A1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吸引了全国及世界各地的20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赛事的独家冠名商青岛港,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港口之一,拥有发达的联运网络,主要提供集装箱、金属矿石、煤炭、原油等各类货物的装卸和配套服务、物流及港口增值服务、港口配套服务等多种业务。与世界各地1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700多个港口保持贸易联系,年吞吐量超越5亿吨。

  继2017年首届赛事成功举办后,青岛港·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全面升级,赛事的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按照中国田协最高标准展开。20000多名选手在全长36.48公里的青岛胶州湾大桥上激情奔跑,将青岛这座城市的海洋元素放大到极致。

  为确保赛事圆满成功,青岛港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提供包括制作彩印赛事手册,设计搭建互动休闲区、休息棚,提供赛后放松按摩白色帐篷,在赛道、完赛区、休闲互动区提供食品供给等贴心服务;同时组织了由300名海港员工组成的体验跑方队,为大赛站台造势,让全球参赛选手感受到来自青岛市、青岛港的热情与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