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修缮道路 海纳爱心助力东湾

2018-09-1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源

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17日讯记者 张源)今天上午,平度市古岘镇东湾上村的村民们高兴地围在村里的道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帮扶东湾上村的道路硬化工程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今年7月,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带领公司部分负责人来到平度市古岘镇东湾上村,为精准扶贫、精准帮扶进行入户走访调研,了解到村民集中居住区道路一直为年久失修土路,各路段晴天扬灰、雨天泥泞,道路坑洼不平,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公司投资300余万元项目资金,决定对全村所有道路进行重新规划修建。今天的开工仪式上,村里锣鼓喧天,村民自发扭起了大秧歌,乡亲们奔走相告,帮忙打灰线、捡石子、清障碍,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村民李本松高兴的说:“原来全村几乎都是泥巴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现在工作队一来公司老板就帮我们把路修了,感谢工作队,感谢公司老板帮我们实现了多年的愿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