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美丽青岛建设

2018-09-17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7日讯记者 官晓坤 通讯员 许璨)近年来,国信集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坚持践行“为社会、为企业、为员工”的企业宗旨,着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便民化、有形化、阵地化、常态化发展。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国信员工风采, 9月15日,国信集团志愿者团队在青岛市植物园开展了以“我为美丽青岛做贡献”为主题的义务奉献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根据园区不同区域的工作分工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主要清除了园内杂草、捡拾垃圾、清理园区道路,并为游客指引道路,用自己劳动换来了植物园的整洁清新。志愿者们表示,要以服务活动为平台,通过自己的行动让美丽青岛变得更加洁序净美。 

  今年以来,国信志愿服务团队已先后开展6次共建活动助力美丽青岛建设,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近200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而且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国信集团“志愿者服务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青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