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通匠心网络保障2018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

2018-09-1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张佳 屈郁颖)9月6日—7日,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在西海岸世界博览城开幕,作为东亚和“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经贸文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由“一主、一展、五会”七个板块组成。其中作为博览城首展的东亚商品展于9月5日举行,共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设“两馆一区”。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展览场馆内和论坛开幕及活动期间无线用户的网络感知,青岛联通网络优化中心实施重点通信保障,在中铁世界博览城区域新开基站,启动应急通讯车,对周边站点进行CA扩容,同时进行前后台现场监控,确保了活动期间各项KPI指标正常,现场视频播放无卡顿,用户感知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