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311”温暖企业职工 红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

2018-08-07 16:19:00 来源:  作者: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8月7日讯记者 张源 通讯员 李星吉)为体现红岛高新区工管委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夏季生产的安全与健康,近期,区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区工管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工委王作安书记作了批示。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及总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济青高铁红岛站和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地。

  在活动上,工管委领导详细询问了工人夏季施工保障情况,高度赞扬了工人斗酷暑、战高温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为红岛经济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带去了慰问品。广大工人衷心感谢区工管委和区总工会的关怀,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为助力全区“2311”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入夏以来,区总工会筹措了价值40余万元慰问品,共慰问34家重点项目和企业,慰问职工两万余人,收到良好成效。在慰问职工同时,结合“查保促”活动的开展,督促全区各级工会积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配合企业行政采取各种防暑降温措施,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确保夏季安全生产,为企业实现生产经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今年,区总工会按照“2311”总体工作思路及“四季服务”品牌要求,充分发挥“服务企业职工,助推产业发展”的职能,将切实关心职工生产生活,解决职工身边困难作为工作重点进行推进,积极实施“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帮扶救助的范围,加大帮扶力度,并以“助力2311,温暖企业职工”为理念,为全区职工提供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助力好全区中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