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通获评“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2019-01-2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石磊 屈郁颖)1月26日,“2018青岛企业家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市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8青岛百强企业排行榜,对2018年多项企业荣誉获奖单位和青岛市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青岛联通荣膺2018年度“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促进青岛市广大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竞争能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经审核评价、专家评议、征求意见、公示等一系列程序,青岛联通被评为2018年度“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全市共有6家企业获奖,这也是青岛联通首次获此殊荣。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委会对青岛联通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建设、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文化建设、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申报材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和评议。

  最终奖项的获得是对青岛联通扎根青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和认可。2018年,青岛联通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以优质服务保障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顺利召开,作为山东省唯一5G试点加快5G组网测试和赋能垂直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提速降费惠及千家万户,创新型业务助力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和智慧城市建议。

   青岛联通同时也入选2018青岛市百强企业,据了解,今年的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15.96亿元,相较去年增长2.1亿元,增幅为15.15%。“百强”入围门槛继续保持上升态势,标志着青岛市“排头兵”企业阵营的总体实力有了较为显著的提升。年度评选中,青岛联通有多项指标实现入围,其中,收入100强企业位列第48位,综合100强位列第18位;服务业企业收入50强位列第17位。百强企业净利润前30名企业,青岛联通位列第14位;纳税总额前30名企业中位列第9位,资产利润率前30名企业位列第3位,净资产收益率前30名企业位列第4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