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税务局:参赛作品荣获青岛市职工网络朗诵大赛二等奖

2020-06-0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瑶 见习记者 孙啸 通讯员 马仁山 青岛报道

  5月29日,“青岛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劳动我最美’职工网络朗诵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代表青岛市税务局报送的参赛作品《“税助创”之歌》,从全市各部门、各单位报送的234部个人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为庆祝青岛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携手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市总工会于5月份组织开展了“青岛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劳动我最美’职工网络朗诵大赛”。本次职工网络朗诵大赛设个人组和团体组,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个人组参赛作品234部,团体组参赛作品99部,职工参与人数达630人,创历年报名人数之最。在大众网络投票环节,64566人次参与投票,网络浏览量超121万人次。经过广泛的大众投票和严谨的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个人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网络人气奖5名。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接到参赛任务后,在青岛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指导、帮助下,组织专班创作了《“税助创”之歌》,在人少事多、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有序完成了稿件修改、朗诵录制、背景视频制作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组织参赛两不误。参赛选手杜祯祯克服个人困难,倾情讲述了“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弘扬志愿精神、担当社会责任的故事,展现了青岛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