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商街

泰州路拟建曼哈顿广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09-08-15 14:0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8月15日讯 泰州路9—19#地项目要建4栋高层住宅、一栋商务宾馆及沿街网点。项目位于市南区山东路西片,南侧为泰州三路,规划户数711户,总人数2280人。设地上地下停车位共约480辆。小区设计有相应的配建用房及物业用房等公共服务用房。北区要建的曼哈顿广场建设用地面积是11473㎡。

昨日,泰州路9—19#地项目进行了现场公示。规划图显示此项目东临泰兴路,西临泰州路,北侧为在

建康嘉国际住宅项目。用地中间被泰州四路分成南北两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基地东西宽约60米,南北长约350米,占地约30亩。总体地势南北较平缓,西高东低,东西最大高差约6米,总建筑面积98050㎡。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1700㎡,公建建筑面积12150㎡,容积率4.2, 绿地率为35%,建筑密度为31.3%,住宅建筑33层,总户数711户,总人数2280人(每户按3.2人计算)停车位478个(公共停车位122个)。其中,地上车位18个,地下车位460个(复式停车库)。

南区规划为两栋高层板式住宅及沿泰州路商业网点。住宅楼座南北排开。规划户数711户。设地上地下停车位共约480辆。小区设计有相应的配建用房及物业用房等公共服务用房。

北区建曼哈顿广场。建设用地面积是11473㎡,总建筑面积是57200㎡,住宅建筑面积是39400㎡,商业网点面积2900㎡,商务宾馆面积4900㎡。

此外,市南区政府和开发企业积极协调解决该项目可能对周边造成不满足法规的挡光问题。

梁晓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