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商街

进口优质食品亮相岛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09-07-17 12: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海信广场副总经理杨健(左二)陪同嘉宾参观

    千余种美国食品亮相海信广场超市

    千余种美国食品2009年7月11日亮相海信广场超市,由此拉开了海信广场美国食品节开幕,本次食品节由9家美国协会大力合作,将为岛城消费者显现诸多健康绿色的选择。

    7月11日上午,海信广场美国食品节启幕仪式在海信广场一层中庭举行,美国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庄猛德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分会主任战六一先生以及来自美国9家食品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幕仪式。

美国使馆农业贸易处嘉宾代表:在青岛看到自己家乡红酒倍感亲切

海信广场副总经理杨健(右一)陪同嘉宾参观

    记者在海信广场负一层超市看到,到处都悬挂着美国风情的标示,缤纷多彩的美国食品营造出诱人的视觉氛围,从休闲食品到新鲜的水果,从加州美酒到阿拉斯加海鲜,从高品质美国奶制品到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宠物食品都以优惠的价格出售,还有实惠的赠品回馈消费者。

 海信广场副总经理杨健(右一)介绍海信广场超市进口食品情况

    更多优质选择尽在青岛海信广场

    据悉,此次美国食品节食岛城最大、品种最全的一次美国食品的“集中展示”,为岛城消费者带来了体验美国食品健康理念的机会,给市民们提供了更多新鲜绿色的食品选择。

    海信广场副总经理杨健对记者说:“海信广场自开业以来,便致力于创造城市品质生活。举办此次美国食品节,旨在为广大城市尚流一族推出更多优质选择。”据了解,此次美国食品节将持续到7月26日。

陈小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