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度汽车 > 即将上市

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即将上市 开始接受预订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   2009-08-08 10: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
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  

   2009年8月3日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E 350 双门轿跑车将于近期正式引进中国市场,并从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与全新E级轿车一脉相承,凌厉的双菱形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灯的完美组合使其更具视觉动感并且充满了时尚气息。而奔驰轿跑车独特的无B柱设计,车身两侧富有张力的腰线,再加上流线型的性感车身造型和只有0.24的目前量产车最低的风阻系数,使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无愧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

  “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引进不仅极大的巩固了我们在豪华轿跑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也丰富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整个产品线。”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表示,“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即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我们相信它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一定能够充分满足那些自信、成功、个性鲜明的精英人士的高品味驾驭诉求。”

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

  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其精致豪华的内饰,更长的轴距和更宽大的车身更是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E级轿车形成完美呼应。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全新E级轿车的众多先进技术,配备了一系列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的先进装备,将动感的设计理念、卓越的驾驶体验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完美融于一身。

  E级双门轿跑车自全球首发亮相后,即被德国最大的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如今,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第一时间被引入中国市场,再一次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不变承诺。此外,奔驰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即日起,凡预定或购买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与时尚集团联袂推出的“Pure Attraction 绝对吸引力”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参与“绝对吸引力车主”荣誉称号评选,亲临顶级时尚盛事,彰显非凡个人魅力。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