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绿色平度

21处森林公园征集"名片" 获一等奖能拿2000元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9-03 10:3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 陈浩杰) 拥有21处市级以上森林公园的岛城,多年来一直没有擦亮森林城市的名片。为改变这一现状,市林业部门拟统一“包装”21处森林公园,形成一个保护、管理和宣传的统一平台。9月2日,市林业局发布《青岛市市级森林公园形象标志征集启事》,为森林公园征集“名片”,走出整合推广的第一步。
 

  据市林业局的统计显示,截至目前,本市共有森林公园21处,总面积为34.9万亩,其中国家森林公园3处,省级森林公园2处,市级森林公园16处。虽然公园众多,但由于建设步伐缓慢、宣传不足,大多数森林公园仍处于藏在深闺人未知的尴尬境地。

  为改变这一现状,市林业部门拟统一“包装”21处森林公园,为森林公园征集“名片”。征集森林公园形象标志 ,旨在提升青岛市级森林公园的社会美誉度和公众影响力,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关心本市森林公园保护和建设。形象标志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图案要求简洁大方,美观易识,主题突出,寓意深刻,能够直观体现青岛市城市特色和森林旅游特点,充分反映出和谐自然的良好森林生态环境。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获得2000元的奖金。获奖的形象标志,今后将作为岛城森林公园的统一“脸面”亮相,用于对森林公园的标注、宣传和推介上 。同时,标志还将在主要路段、公园门口等场所统一悬挂,方便市民按图索骥。征集统一标志 ,被认为是岛城森林公园统一“包装”迈出的第一步。

  ■新闻链接21处森林公园

  崂山区:崂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河东森林公园、白龙湾森林公园、花花浪子森林公园、神女峰森林公园;黄岛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周家夼森林公园、永亮源森林公园;城阳区:云头崮森林公园;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胶南市:灵山湾国家森林公园、吉利河森林公园、喜鹊山森林公园、九上沟森林公园、灵山岛森林公园、古月山庄森林公园、珠山秀谷森林公园;平度市:大泽山省级森林公园;莱西市:南墅青山省级森林公园、湖滨森林公园;胶州市:胶河森林公园。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