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希望林 情满崔家集” 平度市教体系统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2020-03-23 16:3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3日讯(记者 尚超 通讯员 邓秀芹)近日,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积极开展多种绿化行动,改善学校绿化品质和形象。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涛,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管理中心平度站主任郎书尧一行,崔家集镇党委书记贾涛、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区长、辖区学校校长和部分老师以及志愿者共130余人参加“共植希望林 情满崔家集”义务植树活动,为平度大地再添新绿。

  期间,灰埠小学等学校组织组织学校教职工返校整理校园卫生,为孩子们营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旧店中学组织教职工、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植树和校园清理活动,重点清扫卫生防区、宿舍、厕所等,做到地面干净、无纸屑、无杂物、无落叶、无痰迹,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西关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不能到校园植树,但是他们爱护地球、守护绿色的心不停止。学生们在家里用灵巧的双手制作一张张精致的树卡,等待开学时认领校园里的树苗,表达“爱绿护绿 保护环境”的决心。张戈庄小学以植树节为契机,少先队员们在爸爸妈妈帮助下建起“我家绿色小氧吧”,在自家栽植绿植队员们上网查阅植物习性,细心呵护,并记录下自己的观察所得。学校还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与绿色一起”的手抄报比赛,队员们用手绘等形式描绘美好憧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